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街头这种甜品小吃,卖3块钱一锅,2锅只需5块钱!

今天给介绍这种街头小吃是一种甜品,样子迷你可爱,味道非常的甜美,最重要的是这种小吃只卖3块钱一锅,要是购买2锅的话,只需要5块钱就够了,这到底是什么小吃呢?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说到街头小吃啊,想必我们都知道,在我们的生活中,小吃的真的是一种不可替代的美食了。它们虽然看着不起眼,但是吃上一口绝对可以惊艳你的味蕾,让你流连忘返的,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种街头小吃呢,是一种精美的甜点,它不像看着不起眼,但是吃着好吃的小吃,它是那种看着非常精巧,吃起来也是非常甜美的街头小吃。做这种小吃最关键的就是锅了,这种锅可以说就是为了这种小吃发明的,在它没有打开的时候,我们看着它像平淡无奇的“翻盖”锅,但是等它打开后,你就发现里面有很多凹槽,看上去非常的精致。

而做这种小吃的时候,把事先准备好的玉米面浆糊,均匀的涂抹在上面两个锅的凹槽里,然后中间再倒入牛奶,在制作的过程中,要根据火候来不停的调整上下锅的位置,最后出锅的时候,美味的夹心牛奶蛋糕就做好了,这种夹心牛奶蛋糕看起来非常的精致,吃起来也是非常的鲜美,关键是这种夹心牛奶蛋糕的价格比起商店里要便宜的多,3块钱就可以买上一小锅,要是买2锅的话,只需要5块钱就够而来,怎么样?大家有没吃过这种美味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